從五年代創始至今,黑橋牌伴隨台灣民眾超過一甲子歲月,是多數台灣人記憶中的美好滋味。保留台灣原產美食文化,努力傳承與發揚台灣的節慶習俗與飲食文化,是黑橋牌一直以來努力的目標,舉凡年節象徵鴻運高升的香腸蘿蔔糕、團圓桌上的年菜鍋物、端午節必品嘗的肉粽等等,每年推陳出新。不僅如此,更積極透過香腸博物館、戎舘、觀光勝地駐點、文化節慶展覽等各種合作,讓節慶飲食與人文涵養融入現代人的生活中。

同時更自許為台灣優質肉品專家的代表,除了將中式肉類加工品推向更精緻化外;更積極跨足頂級西式肉品市場,推出歐風火腿、培根、德國香腸、德國豬腳等產品,讓黑橋牌肉品更完整多樣,進而朝國際化及多元化發展,建立台灣美食文化在全球消費者心中的良好印象。

堅持新鮮腿肉、自然醃六對時、不摻粉不加色素

承襲黑橋牌創辦人將食品事業視為良心事業經營的態度,並以肉品專家為自許,黑橋牌不僅堅持「用好心腸做好香腸」的理念提供品質與美味兼具的香腸肉品,更致力將一頭豬拆解,研發出各式各樣美味的豬肉製品。

在台灣,提到台灣香腸、甚至想購買豬肉相關製品就會想到黑橋牌,黑橋牌不僅僅是台灣香腸的代名詞,更是現代家庭一日三餐會出現的佳餚、聚會烤肉的美味食材,更是年節送禮傳遞心意的首要選擇。